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全民健康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卫)近日,我市成立了连云港市全民健康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丁勇教授为第一届全民健康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淮海工学院吕小光教授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部主任张顼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据了解,连云港市全民健康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宗旨是增进全民健康信息化战略决策的科学化,积极有效地推动全民健康信息化发展进程。职责是按照市卫生计生委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对我市全民健康信息化发展战略、政策和规划提出意见与建议,就提交领导小组审议的重要文件进行会前咨询评议;就全民健康信息化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对健康信息化问题进行跟踪和前瞻性研究;积极促进教学科研单位、政府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等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