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实体零售抢跑“双11”玩法“有点不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实习生 马乙群)“双11”线上平台“硝烟四起”,线下的各大实体商超、商场综合体也“不甘落后”,不仅推出了各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和新玩法,还个性十足打响了“11月购物狂欢季”的发令枪,比线上更早掀起了一股“剁手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实体店杀入“双11”战局,未来电商和实体店将会相辅相成。拥有线上商场的实体店,非但不会受到挤压,反而会借助网店和电商平台实现快速增长。  

作为苏宁易购“双11”活动的线下主会场的苏宁广场,早早就启动了全民狂欢节。活动主推和苏宁线上下线同价,推出了易付宝满388送100元活动。并在单笔消费满388送100元券后,再加送50元购物卡。此外苏宁广场还推出了单笔满499元即可参与iPhone劲爆抽奖等多种活动,率先引爆线下零售“双11”的购物风潮。

线下商家不仅提前启动“双11”活动,而且各家活动还玩个性。港城绝大多数的商场均举办“双11”促销活动,不论是新季新款,还是过季商品,随处可见活动促销招牌。苏宁广场更是第一次营业至24点。万达广场推出了螃蟹美食节。利群利用其自身优势推出了家电节等活动。根据苏宁广场官方数据显示,11月10日当天,苏宁广场客流量增加78%,销售整体增长185%,黄金珠宝、生活配套、主力店、服饰类增长都超过30%。其中黄金珠宝增幅超过385%。这样的战绩刷新了多个记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