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与博奥生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滕安然)昨日上午,我市与博奥生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黄远征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博奥生物集团是我国生命科学与集成医疗领域开发及提供创新性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领军企业,基因检测行业的排头兵,拥有“高精专”的技术团队、专业资源及科研优势。此次项目承接单位博奥木华与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和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合作签约,共建“连云港市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减少出生缺陷和残疾发生,全面提升出生人口素质,加快大健康产业和新型医学健康服务业在连云港市的发展。双方将利用好现有资源,通过产业、项目和平台合作,集聚更多的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不断增强合作互信,把连云港市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技术领先、规模较大的“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以及博奥生物集团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