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港口行业大型银企对接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申冉然)11月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港口行业客户银企对接会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宁波舟山港、上海港、天津港、大连港、河北港口、日照港、连云港港口等18家港口行业客户的负责人以及中国邮储银行总行、分行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银企对接活动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是国有金融机构服务港口行业的新探索,将全面推动银港双方在各领域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

对接会上,各家港口负责人就推动银企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展开讨论。邮储银行听取了与会港口代表的金融需求,分享了邮储银行与营口港、连云港港口业务合作经验,同时结合港口行业的合作现状及特点,向港口行业客户进行了产品推介。活动期间,中国邮储银行总行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