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组织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杨涛 )连日来,全市组织系统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组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颂辉煌,展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作为组工干部,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紧扣市委中心,突出政治标准,增强政治定力,敢于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严格政治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努力为强市富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 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要走在前、作示范,在抓好部机关自身学习传达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好面上的学习传达,积极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表示,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找准组织工作的目标定位,大力倡导做学习型干部和研究型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处长肖双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干部工作创新的立足点,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选人用人科学化水平,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书写着改革担当、彰显着为民情怀、洋溢着民族自信,这为我们做好组织工作,深化人才改革鼓足干劲,提升韧劲,推动使劲。”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齐庆磊说。

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相林表示,全中国热议的十九大,具体到实际工作中,我们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旨,把增强感受度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深入实施富民党建“六百行动计划”,开展“学习西棘荡、争当脱贫攻坚领头雁,学习钟佰均、争当强村富民排头兵”的“双学双争”活动,切实打造基层党建黄金湾区。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封波说,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打造“党性好、政治强,业务好、本领强,作风好、执行强”的“三好三强”组织部门为抓手,不断提高谋政务的高度、搞服务的精度、抓事务的深度,努力当好组织部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国徽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政治本领,厚植根基、提振干劲、激发活力,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人才用新理念、新思维推动新发展,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先锋队、排头兵。赣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万鹏说到,基层组织部门要紧紧牵住人才驱动创新发展的牛鼻子,立足区域主导产业和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搭建校地、校企合作联盟,突出双招双引、柔性汇智,加速集聚一批创新创业人才。

连云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青松结合学习体会说,聚焦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我们将按照“提升组织力”要求,进一步创新办法手段,打破常规做法和惯性思维,着力破解基层带头人选拔难题,加快补足能力短板,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基层带头人队伍。东海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陶瑞金说:“创新是做好综合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将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思想建设为基础,将创新思维贯穿于干部工作的各个方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