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两条铁路专用线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汪浩波)11月8日,上海铁路局组织召开新建铁路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产业区专用铁道和连云港柘汪临港产业区铁路专用线初步设计审查会。上海铁路局相关处室及所属企业负责人、专家,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和连云港市铁路办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设计单位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先后介绍两条专用铁路初步设计方案。其中新建铁路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产业区专用铁道长13.55公里,为单线,铁路等级四级,接轨于徐圩支线徐圩站;连云港柘汪临港产业区铁路专用线长4.76公里,为单线,接轨于连盐铁路赣榆支线柘汪站。设计单位从铁路主要技术标准、运输组织、线路、轨道、路基、桥涵、站场等20多个方面汇报了设计情况,参会各方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现场提问和质询。最后,与会专家对两个项目的初步设计给出了肯定的评价,并指出设计中需要改进和补充的事项,要求设计单位尽快进行充实和完善,使项目尽快得以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