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铁路综合客运枢纽工程 火车站站前广场年底前竣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蒋克俭 李亮)笔者昨日从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场办获悉:在前期顺利完成地库、隧道和落客平台等主体工程后,现已转入火车站站前广场、市政道路和地库及隧道内装等各项施工,并与今年底前竣工。

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自2016年6月破土动工以来,经过全体建设者的日夜奋战,目前地库、隧道和落客平台主体工程已顺利完工,现正在进行站前广场、市政道路和地库及隧道内装等施工。目前东区路基回填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水稳摊铺施工;西隧道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回填施工;广场区域的绿化土和土石方回填基本完成,铺装施工已开始;地库区域的地坪、涂料等正在进行施工;隧道区域的顶面防火板、防撞墙等已开始施工;给排水、智能化、电气工程、通风、消防、火灾报警正在陆续施工。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我市策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设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重要载体。项目规划建设成为满足连青铁路、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和连徐客运专线客运需求,集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BRT、航空候机、海运候船、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集散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零换乘”综合交通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