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牛公路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两人不幸身亡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张明兴) 11月7日下午1时30分许,新牛公路与204国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一名30多岁女子和一个十几岁孩子倒地。事发后,相关人员报警求助。公安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两人已不幸身亡。

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很多车辆经过事发路段,几名民警正在疏导交通。一辆货车头朝西停在马路上,车头附近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损坏严重。在货车的尾部数米外,一名女子和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躺在地上,两人身边的地面上有明显血迹,附近地上散落着一只鞋子、一个红色袋子和电动车上的棕色挡风被。

据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日下午1时30分许,他经过事发路段时,突然听到一阵响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货车与电动车撞到一起了。”两车相撞后,骑车女子和车上的孩子倒在地上受伤。随后,公安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倒地的女子和孩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陈先生说,事发路段每天都有大量货车和非机动车经过,“我们希望所有车辆都能遵守交通规则,经过路口时能按照交通信号灯通行,避免再发生这样的悲剧。”目前,两车相撞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请陈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