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一服装厂车库起火 近百辆电动车被烧

【连网】  (记者 祝玲)  11月3日上午,位于灌云经济开发区的国成服装厂车库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但车库内近百辆电动车被烧成空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家服装厂车库起火了,里面停着不少电动车,都烧了。”11月3日上午,灌云县居民孙先生向本报报料,在灌云经济开发区,一家名叫国成服装厂的车库突然起火,现场火势很大,浓烟滚滚。据孙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在当天上午8时许,“火势发展迅猛,很快就烧成一片火海了。“孙先生说,车库里停放着不少电动车,“都烧着了,黑烟滚滚,直往外飘。”由于工厂车库就在马路边,浓烟顺着风势直往马路上飘。

发现起火后,服装厂相关人员立即组织人员自救,并拨打119报警。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起火车库进行灭火。

目前,事发车库已被封锁,火灾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