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高速公路出入口标志将调整 解决指向不明等问题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顾守江 刘大伟)记者昨天从市公路处了解到,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调整施工图设计通过评审,修改完善经省高管局批准后实施,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完成工程施工。届时,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指路标志指向不明确等问题将得到解决。

为解决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布局不完善、指向不尽明确等问题,进一步完善优化交通标志设置,方便群众安全顺畅出行,营造快捷、顺畅、安全的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交通服务水平和城市对外形象,市公路处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委托设计单位对市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进行了优化调整设计,本次优化调整改造、利用标志牌共200块。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从项目概况、施工图设计、施工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专家组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点评,通过了本次指路标志调整设计方案,并就路牌使用材质、完善使用功能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优化意见和建议。市公路处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并报省高管局批准后实施,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完成工程施工。

“十三五”期间,是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时期。我市将继续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提升服务城市发展和疏港能力,重点建设主体港区长深高速疏港高速公路,开展长深高速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容改造、连宿高速公路前期研究,并力争开工建设。到2020年,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过70公里,通车总里程超过430公里。到2020年,我市将基本形成适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要求的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体系,路网总规模将达到1.45万公里。充分发挥公路运输点多面广、机动灵活、可以“门到门”的优势,全面提升公路基础设施的网络化程度、现代化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实现“高速公路现代化、干线公路网络化、农村公路标准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