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以“四个升级”助推不动产登记“百佳窗口”创建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张波)昨日,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正在全力创建全国不动产登记“百佳示范窗口”,并以“四个升级”带动实现设施便利化、服务精准化、工作高效化、业务规范化,进一步营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

为了争创“百佳示范窗口”,该中心进一步升级硬件设施,重新设计更换清晰、醒目的窗口标识,在颁证大厅增设自助查询机、自助缴费机、轮椅、工具箱等设施设备,整理修缮原有各类便民设施,方便群众取用。

软件建设再升级。该中心主动与财政等部门对接,先后开通POS机、支付宝等缴费通道,方便未带现金的群众缴费。同时,开通微信公众号、网络预约、集团报件外挂系统,提供网络预约、网上申报等“互联网+”服务,增设电力公司窗口,进一步完善一站式服务项目。

该中心还不断强化队伍建设,通过大力弘扬“学习、团结、大我、奉献”的不动产人精神,实施“一线工作法”等制度,开展作风整顿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发全力、全发力,持久性作战,在创建“百佳示范窗口”过程中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风险防控体系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该中心不久前聘请了17名行风监督员,行风监督员进行明察暗访,对该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纪律约束等方面进行有效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成立法务小组,作为该中心最高解答权威,集中会办各类“疑难杂症”,并对业务办理口径进行统一,更好地保障广大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