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马拉松线路魅力四射

【连网】  徐圩新区马拉松线路,巧妙地将连云港的城市风景轴和徐圩新区产业轴结合起来,打造了一条光芒四射的活力马拉松线路。穿越海滨大道时,“跑友”们发现,这条赛道串联起连云港最美的港口、最“绿”的岸线、最具活力的产业新城。

“徐圩没有‘北马’(北京国际马拉松)奥运之都的积淀,也没有‘南马’(南京国际马拉松)山水城林的风韵,但这里有大海,有故事,有激情,这是一条最具活力的国际马拉松赛道!”徐圩马拉松协办方、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张莉莉说。

42.195公里的赛道对于人类来说,是一次对体能极限的挑战。对于参加全马赛事的选手来说,在挑战自我的同时,还能够欣赏到“海上马拉松”的最美风景。

比赛当天上午,室外的风力达到4级,对于马拉松这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运动来说,无疑考验着运动员的耐力。奔跑大军中,一些特殊人群格外引人注意,坐着轮椅的残疾人、1岁多的孩子、60岁的老人,人们可以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来自市总工会的退休老人伍贻强,今年70岁,他坚持跑完了半程马拉松。在来到终点的那一刻,观众们给了他热烈的掌声。老人告诉记者,他从2003年开始参加马拉松比赛,到现在已经参加了50多个全马比赛和100多个半马比赛。

现场,助阵的人群、直播大屏、海边的风景成为赛场上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