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赴韩国开展旅游宣传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白兴龙)为进一步加大韩国旅游宣传,提升连云港境外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10月24至27日,由市旅游部门组织的连云港旅游韩国促销团,赴韩国釜山和首尔举行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宣传连云港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韩国游客来我市旅游度假,投资兴业。

连云港与韩国多个城市地缘相近,一衣带水,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近年来,随着连云港至韩国仁川和平泽两条中韩海上观光航线的良好运营,我市与韩国各界的合作交流不断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就旅游方面而言,每年来连云港的韩国游客约占我市接待境外游客总数的20 %左右,韩国已经成为我市最为重要的境外旅游客源市场之一。

据悉, 10月25日,我市在釜山举办了连云港旅游推介会,亚太旅游城市振兴机构曹达丽部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釜山市政府观光局相关人士、釜山旅游界、新闻界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对连云港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推介。10月26日,我市在首尔举办了连云港旅游推介会,会上介绍了连云港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首尔观光政策课负责人及首尔重点旅行社、新闻媒体等近30人参加推介会。在韩国旅游推介期间,我市旅游促销团一行还与亚太旅游城市振兴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在首尔期间专门拜访了韩国旅游发展局首尔中心负责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促进旅游业共同发展。

应邀参加推介会的韩国旅游业界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方面的业务交流和合作,充分利用连云港至韩国仁川和平泽两条海上航线,切实加大客源引导,组织更多的韩国游客到连云港旅游,促进连云港加快成为韩国游客赴中国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和集散地。此次韩国旅游宣传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增进共识、加深了解、合作交流的目的,也为我市今后深度开发韩国旅游市场,促进入境旅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