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首届残疾人健身运动会

QQ截图20171027154629

QQ截图20171027154618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李沫然)10月27日,我市第一届残疾人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省残联副理事长肖敏、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各级残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实施残疾人全面小康工程,将残疾人体育活动项目纳入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全面改善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和生活条件,大力保障残疾人的基本权利,关心、理解、帮助、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已蔚然成风。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对推动我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丰富广大残疾人的文体生活,激发残疾人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运动会当天,全市300多名残疾人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涉及乒乓球、飞镖、硬地滚球、轮椅定位投篮、盲人滚球、象棋、田径七大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