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T形路口盼装信号灯》追踪--- 回音壁:T形路口安装信号灯了

QQ截图20171026165855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市交警、公路、道路建设等部门的关注下,近期,新浦大道与204国道交会的T形路口安装信号灯了,并已投入正常使用。”昨日,有驾驶员张先生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去年11月2日,本版以《T形路口盼装信号灯》为题,对新浦大道与204国道交会路段通行1年多时间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交会路口一直未安装交通信号灯,遇到车流密集时,该路口的交通秩序十分混乱,由于许多车辆争抢通行,路口交通安全隐患重重,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尽快安装交通信号灯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了市交警、公路、道路建设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市交警、公路等部门的协调,前段时间,204国道与新浦大道交会的T形路口终于安装了交通信号灯,并已投入正常使用。

据每天往返于赣榆与市区之间的驾驶员张先生介绍,国庆节前,T形路口就安装好了交通信号灯设施并启用。自从T形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以来,该处道路交通秩序大为改观,机动车辆与行人都能够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因为争抢通行而引发的交通事故现象基本消除了,保证了T形路口处的交通秩序与安全。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浦大道与204国道交会的T形路口安装的3组交通信号灯已正常使用,204国道与新浦大道上的来往车辆与行人都能够按照信号灯的提示通行,机动车、行人互相争抢通行的现象已不复存在。路口交通秩序平稳有序,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