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呼唤候车亭》回音壁:204国道浦南段建设公交站亭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交通等部门的关注下,半个月前,相关部门在204国道浦南段新建了一对公交站亭,并交付使用,给乘客在站点候车提供了许多方便。”昨日,家住海州区浦南镇的张先生向本报报告了该消息。

微信图片_20171010174311

7月18日,本版以《市民呼唤候车亭》为题,对市区至赣榆的601、602、603三条快速公交线路,由于公交沿线站点没有设置候车亭,市民只能在烈日底下等车,十分难受,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公交站点设置候车亭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半个月前相关部门开始在204国道浦南段的浦南桥站点新建了一对公交站亭,并于半个月前建成交付使用。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对新建的公交站亭分布在204国道浦南段浦南桥站点东西两侧,公交站亭配套了钢制顶棚,中间配套了玻璃钢广告灯箱,款式新颖实用。一位候车的市民告诉记者说,以前,由于没有公交站亭,一年四季里,众多的乘客只能在站点露天候车,一到雨天就麻烦了,特别遇到大风大雨天气,候车的乘客无处躲避风雨。特别是夏季,候车的市民就只好站点任凭太阳暴晒了。现在新建了公交站亭,乘客候车就方便多了。

微信图片_20171010174307

图1:乘客在路西侧浦南桥站点候车。

微信图片_20171010174314

图2:浦南桥站点路东侧的新建站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