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水晶小镇获2017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小镇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慧鑫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告诉你关于水晶的前世今生、中国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则现场展示水晶产品的加工展示过程,中国东海水晶城则是你选购水晶制品,感受水晶魅力的天堂。近日,在杭州临安举办的2017首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旅游小镇发展大会上,2017中国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小镇的名单新鲜出炉,我市东海水晶小镇与临安红叶小镇、无锡灵山小镇以及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同时登榜。

微信图片_20171025174314

大会依托8亿注册用户的《今日头条》大数据平台,经过总共为期一个月的自主报名、业内推荐、大数据分析、网上投票、专家评选,形成最终榜单。北京八达岭长城等十地被评为2017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江苏东海水晶小镇等十个小镇被评为2017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小镇。

据悉,东海水晶小镇总体规划面积约3.07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约1.4平方公里,这里是水晶文化展示、水晶产业发展、水晶主题旅游的圣地。2017年5月,东海水晶小镇入选江苏省首批25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给东海水晶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规划建设中的捷克风情街、中捷水晶创意园、水晶工业体验馆、演艺中心等,是游客直面国际层面的水晶产业和水晶文化的绝佳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