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首届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陈福高)日前,由市商务局、人社局、总工会、妇联共同主办的全市首届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全市广大家政行业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交流业务、争当先进的平台,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等环节,来自连云港市沁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李昱蓉等十名选手荣获“十佳育婴员”荣誉称号;连云港市巾帼联佳家政服务业有限公司的郭守勤等十名选手荣获“十佳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灌云县好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邵立林等十名选手荣获“十佳家政服务员”荣誉称号。

此外,灌云县好云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连云区誉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巾帼联佳家政服务业有限公司、江苏中佳居民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沁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荣获“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