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高考连云港市报名11月1日至4日进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宏伟)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4日。考生报名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11月7日。考生报考科类分为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等四种,其中艺术、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

申请报考高等学校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毕业生,必须遵循“高考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在同一属地报名考试的原则”,在报名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往届生、社会考生以及在外省借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市、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凡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考生,均须办理借考手续。

随迁子女考生须由考生本人向现就读中学提交《2018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由现就读中学汇总后报就读中学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和县(市、区)招生办,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在我省定居并符合报名资格的外国侨民,持护照和省公安厅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可在我省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的考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参加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并取得规定等级:①文科类或理科类考生必修科目测试均须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技术科目必须合格);②不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艺术、体育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超过三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③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的艺术、体育类考生,在参加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录取时,必修科目测试均须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技术科目必须合格);参加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时,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等级中D级不超过三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往届生、社会考生必须参加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其等级要求与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毕业生相同。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考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质”和“公民素养”必须合格,否则不得填报高考志愿。

报名时,考生须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其中往届生还须提供毕业证等有关证件。随迁子女考生还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1)身份证明。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2)稳定住所证明。考生本人或其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房屋买卖合同、租赁合同,或考生和其监护人在我省的暂住证(居住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3)监护人就业证明。监护人在我省的就业单位或所在社区(村委会)出具的就业证明原件。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考籍号登录网上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jseea.cn或http://pgbm.jseea.cn)报名。考生在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在签字确认信息之前,考生可凭密码重新上网修改自己所填的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4日24时。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7日17时。

所有申请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请于2017年12月31日前,将有关表格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交报名点,由报名点汇总后集中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未持有二代身份证的考生,请在报名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二代身份证。涉及区划调整导致户籍发生变更的考生,须及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相应的更改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