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创业梦工场项目揭牌 33家企业签约入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董洪旺  刘聪)10月18日,海州创业梦工场暨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新浦街道举行,33家首批入驻企业现场集中签约。

据了解,海州创业梦工场位于人民东路139号A幢,是新浦街道重点打造的楼宇经济项目,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可容纳160家企业入驻,计划分四期入驻。目前,已完成一楼服务中心、党建服务站、停车场、警务室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江苏琦祥、锦阳、尚东等33家企业已入驻。其中,外资企业1家、内资企业32家,注册资本总额达到1.88亿元。

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式,创建创业梦工场是海州区发展楼宇经济的又一个大胆尝试。据统计,海州区建筑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商务楼宇共56栋,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闲置待开发面积41万平方米,楼宇经济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为更好地服务和发展楼宇经济,海州区还将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对已取得一定成效的镇街、企业进行广泛的宣传和表彰,树立先进典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