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党代表杨省世谈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网】北京10月19日电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连日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江苏代表团认真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畅谈了现场聆听报告后的感受,并结合连云港发展实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打算。

杨省世说,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述分析深刻精辟,目标措施明确具体,系统性、逻辑性很强,政治思想性、指导操作性很强,是划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治国理政管党治军的总纲领,听了以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杨省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让全世界都为之瞩目,让每个中国人都无比自豪。五年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多,我国的国际地位持续提升,党风政风有了明显变化,这些从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中,都得到了充分体现和印证。

杨省世指出,报告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次重大理论创新,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航指向、明确抓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影响。我们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杨省世说,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连云港发展还不充分,距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一定差距。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两聚一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特别是抓住用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切实把连云港-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以实际工作成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