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喜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邮品展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杨涛)10月19日,“喜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邮品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展出市县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邮品377件,其中,书画作品181幅、摄影作品128幅、集邮作品68框。展品中有158幅作品的创作者年龄在70岁以上,有20幅作品的创作者年龄在80岁以上。此外,本次展览还展出淮海工学院退休干部制作的11艘军舰模型。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笔墨抒发豪情,用镜头记录盛世,用心灵感悟人生,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情怀,展现出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的风采。此次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体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