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喜迎十九大时代先锋寄语” 书法展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时代先锋寄语”书法展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出席了书法展。省文明办综合联络处、其他相关主办单位负责人及全市各界近500位干部群众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摩。

据悉,连日来,市文明办精心选取了68位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事迹突出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等先进典型,邀请市内知名书法家泼墨挥毫,把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道德箴言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通过一幅幅优美、秀丽的书法传递道德正能量和文明新风尚。展览现场人头攒动,观众不时驻足欣赏,交流气氛热烈,参观者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很受教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加快推进“美德连云港”建设,以“美德照亮港城”品牌为引领,在精神文明典型选树方面,我市处于全省“第一方阵”。书法展指出,道德典型是群众身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生动的教材,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好人、模范、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力度,通过举办“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走访慰问帮扶、赠送“美德传家宝”等多种形式,礼遇好人,在全市上下形成学做好人、点赞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