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穿蓝衣女子找到家了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瞿霞)13日上午,寻亲多日未果的蓝衣女子,在一个巧合的机缘下,被工作人员在赣榆救助站的名册上找到了家庭住址,目前这名蓝衣女子已被救助站工作人员安全送回。

“这名女子在我们这里多日也不说话,无论谁和她说话,都是一副呆呆的表情。”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说。原来,10月2日,一名身高1米57左右,上身穿蓝色毛衣外套,下身穿牛仔裤的女子在平山居委会被发现,有热心居民拨打110电话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女子送到了市救助站。由于与女子沟通存在障碍,于是4日中午,工作人员便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寻亲启事,可是一天、两天,连续多天过去,仍旧没有这名女子的任何消息,考虑到女子的智力情况,不久前,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先联系康复中心,送其先治疗,工作中,仍不忘为其寻找亲人。

就在13日上午,救助站工作人员送一名流浪汉回赣榆救助站,就在一张办公桌上,工作人员看见一份档案,上面一张照片正和连日来寻亲未果的这名女子一模一样,就连照片上的衣服也一样,档案上清楚的记录着该女子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于是,上午,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从康复中心接上该女子,便将她送回了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