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管部门力保“双节”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朱晓洁)“双节”期间,连云港城管海州一大队执法队员放弃假期,加大节日期间市容环境整治力度,令广大市民能享受到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近期,很多市民投诉反映羊角巷周边从早上5点多到晚上7、8点,经常会有个体摊贩在这里摆摊设点,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和道路卫生环境。为此执法队员在假期采取不定时抽查、劝导和监督的方式,维持市容秩序。类似羊角巷等背街小巷的清理也是本次整治的重要内容。

“双节期间,城管一大队结合之前老百姓反映的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比如市场周边的环境、背街小巷的环境,还有沿街两侧的非机动车乱停放这些等等问题,来集中整治清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海州一大队副教导员王涛说。

创卫成功以来,城管部门在确保主干道市容秩序的基础上,管理重点向次干道、背街小巷延伸,联合办事处等单位对辖区一些市民反映大的道路进行重点整治。此次整治范围包括取缔道路两侧占道经营摊点,清理乱堆乱放、乱涂乱画、乱搭乱建现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进一步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制,确保市容环卫责任区达标。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错时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法,提升辖区整体环境,营造干净、卫生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17100918365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