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陕西小伙自驾来连游玩途中燃油耗尽 热心民警帮助“车在囧途”

【连网】  (记者 王瑞 通讯员 金丹丹) 近日,90后陕西小伙趁着国庆、中秋节日期间,自驾到连云港观光旅游,车辆行驶至连霍高速岗埠农场境内时因车辆燃油烧光抛锚,滞留在路上无法继续行驶,幸亏东海民警及时救助才得以回家。

10月3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张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他想在张湾乡后湾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需要民警开具购买证明。接警后,值班民警孙涛立即出警并及时到达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王某,是陕西省蒲城县人,趁着假期休息期间,他带五名朋友驾驶商务车到连云港自驾游,车辆行驶至连霍高速岗埠农场境内时因车辆燃油耗尽抛锚。后王某翻越高速护栏步行七八公里,到张湾乡后湾加油站要求购买散装汽油,站内工作人员要求王某到张湾派出所出具购买散装汽油证明,于是就打电话向民警求助。

值班的派出所所长孙涛得知此情况,核实了王某身份后,立即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并驾驶警车带王某到加油站购买了20元汽油。考虑到王某返回路途较远,且不熟悉路途,加之气温突降,民警遂驾车将王某送回,并将汽油注入油箱。王某的车终于顺利启动。

“车在囧途”的王某对民警的帮助非常感谢,一边握着民警的手,一边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