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四个烈士纪念日 连云港市各界人士向革命烈士献花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伏广进 通讯员 郑永波)昨天上午,在第四个全国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到来之际,杨省世、项雪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连云港警备区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各界的群众代表,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

上午8时30分,献花仪式正式开始,全市各界群众和70对新婚夫妇代表整齐排列在港城多娇浮雕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场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乐曲声中,在场所有人员表情肃穆、缓步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在献花仪式上,青年代表孙浏和张茜宣读倡议书,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铭记先烈功绩,珍惜幸福生活。

仪式结束后,杨省世、项雪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连云港警备区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各界的群众代表观看了“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主题展览,感受我市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

该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参展作品均来自前期举行的“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大众视觉作品大赛,共涉及33个获奖作品以及500多件优秀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