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首次举行公安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连公宣)9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 “永远跟党走,忠诚代代传”首届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全市共300名民警现场共同见证从警荣光的神圣时刻。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对公安事业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激发民警热爱公安事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正能量,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市公安局第一次举办隆重而简朴的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职仪式。

仪式现场,20名退休民警的满头银丝,见证了他们几十年的从警历程。他们当中有一生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为民除恶的功臣,有矢志不渝历经各种风险磨砺成就百姓平安的勇士,有忠诚履职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几十年的老黄牛,有和平时期忠诚保卫共和国政治安定的幕后英雄。他们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事业,为港城的治安稳定呕心沥血,做出了积极贡献。

刚刚加入公安队伍的34名新警在庄严入警宣誓后纷纷表示,要接过退休民警的接力棒,牢记誓词,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担当坚守,锐意进取,在党的十九大安保中磨砺锤炼,在平安港城建设中建功立业。

在场见证这一时刻的民警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决打胜打赢“五项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