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台湾新北羽毛球协会来连云港开展民间体育交流活动

TIM截图2017092811084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单广华 黄炜)日前,台湾新北慈善羽毛球协会王登财会长率体育参访团一行12人来连云港考察交流,与连云港有关单位及羽毛球俱乐部举行2017新北·连云港系列羽毛球友谊赛。

在连考察期间,参访团一行分别与连云港电信、连云港港、赣榆区进行了以“同胞携手,银球传情,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多场羽毛球友谊赛。海峡两岸人民同种、同根、同宗,有着加强民间文化体育交流的强烈愿望。此次在连举办两岸羽毛球友谊赛,目的是为两岸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民间体育交流平台,积极创造两岸体育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展示球艺,强健体魄,以球会友增加彼此感情,加强两岸人民的互动往来。

比赛之余,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市规划馆、连云港港等,了解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港口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及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等。同时,参访团还游览了西游记发源地花果山、孔望山、海上云台山、连云老街、连云港水晶博物馆和东海水晶城等,亲身感受连云港西游文化和水晶文化,感受大陆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认知度和感知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