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主题展览拉开帷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宋骁 王浩歌)9月27日上午,“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主题展览在市革命纪念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参展作品均来自前期举行的“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大众视觉作品大赛,共涉及33个获奖作品,以及500多件优秀作品。市领导滕雯、于丽华、方韬出席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70927162912

(展会现场)

本次展览的作品运用了摄影、摄像、VR、航拍等视觉手段,全视角、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在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先进模范人物的精神风采,反映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面貌;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港城飞速发展的面貌,让观众由衷感受到身边令人欣喜的变化。整个展览主题背景突出,内容多样创新,深刻地表现了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全市广大干群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自豪的成果,让观众从中能切身感受港城的飞速变迁。

本次展览是我市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对于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有着十分的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中旬,与此同时还将精心谋划组织一系列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的主题活动,不断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市民朋友可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