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发区全力以赴备战连博会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苏乐德  苏娅  宇佳)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召开在即,冒着细密的雨点,笔者走访发现,市开发区加快推进场馆服务保障,提高邀请客商层次,提升签约项目质量,做好参展布展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在连博会主会场——工业展览中心现场,四个场馆已基本布展完毕,各具特色的展厅做好了迎接客人的准备;环卫工人们穿着雨衣,顶着风雨,手拿巨大的塑胶水管对进馆道路进行清理;馆内保洁人员七八个人排成一列有条不紊地打扫场馆地面卫生;礼仪小姐穿着整齐划一,在会场内开展培训;电力工人们不停地穿梭在各大场馆,在对会场的屏幕、灯光、电梯等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为确保连博会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对场馆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目前,电梯、空调及相关设备全部运行,保安、保洁、水电、设备调试等各项会议前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江苏新海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戴立宏告诉笔者,“整个连博会期间,仅保安这一项工作就将出动920余人次,同时,我们还将在商亭中提供特色糕点、茶水等服务。”

内部服务保障紧张有序,外部环境扮靓也马不停蹄。日前,开发区已陆续 工业展览中心入口广场附近安排修剪、除草,清楚绿化带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等杂物。同时,实施花果山大道周边道路改扩建等工程,先锋路等已完成沥青摊铺。对工业展览中心周边公交站台、广告牌进行维修、刷漆等工作,进一步刷新市政基础设施。

同时,为了做好这届连博会参展布展工作,开发区落实专人负责,全面组织参展工作。截至目前,开发区特装展区场馆搭建工作已全部完成,并为参展观众呈现生命健康、先进材料、临港装备及现代物流等四类二十余家企业的相关展品。在康缘、雅仕保鲜等特装展区,笔者也发现,特色展出产品等已全部到位,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开发区还充分利用连博会平台优势,展开新的招商攻势,共邀请来连重点客商6名,并有生物油脂深加工项目、地亚远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车载电子研发与生产项目、中通快递物流中心项目等4个项目在大会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