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与新北市举行社区(里)建设交流座谈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单广华)日前,连云港·新北社区(里)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我市海州区江浦村举行,会议介绍了连云港、新北两地社区(里)建设情况,双方就基层组织构架、社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增进了共识。新北市参访团一行50多人和我市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0925183037

座谈会上,我市与新北市5个社区(里)就加强交流和合作分别签订合作备忘录,标志着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合作关系正式建立。两地希望通过扩大连台交流合作领域、完善连台交流合作机制,为连台经贸、文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参访团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江浦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参访团一行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他们对连云港乃至大陆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连台社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