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二大队到外国语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普及第一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18日上午,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来到外国语学校,给学生们上了一节“敬畏规则,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课,课后,民警还给学生发放了安全手册。 

微信图片_20170919111725

课上,海州二大队女子中队汪媛队长为全校5000余名师生讲解交通法规,分析交通事故案例,让学生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懂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学生知危险、避危险,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170919111730

近年来,我市时常发生中小学生因不守交通法规导致的交通事故。分析这些事故的主要原因,多数是学生骑车上机动车道、闯红灯和逆向行驶。市交警海州二大队副大队长丁志国表示,目前各所学校均已开学,交警部门会在近期再次走进校园开安全教育课。对于经常交通违法的学生,将严格按照法律的规定,进行相应的处罚并且通报相关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