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遇到好心人 连云港市民丢失14万现金失而复得

【连网】  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刘舒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发现钱丢了时,我都急死了!”24日下午,市民孙先生取回丢失的14万现金时,激动地紧紧握着银行工作人员的手。原来当天下午孙先生到银行存钱时,接到家人紧急电话后就匆匆离开了,将装有14万元现金的手提袋丢在了银行。好在,经过银行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的帮助,及时找回了丢失的钱。

8月24日下午5时许,市区振海路与朝阳西路路口的交通银行朝阳路支行营业大厅内秩序井然,几位市民正在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封晶晶发现在客户等待区的座椅上有一个无人看管的蓝色手提袋。

谁的手提袋?她询问了一圈也没人应答。她走近一看,发现手提袋里居然是一捆捆百元大钞!

在确认手提袋为客户遗留物品后,封晶晶立即按照规范流程上报支行负责人,并和保安一起将该手提袋放置于摄像头监控下保管,同时报警并向该行安全保卫部报备。

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及时将情况反馈给辖区新海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理。

与此同时,该行安保部人员经查看监控录像,初步判定一位粗心的客户并未办理业务就离开了网点,而他落下的这个手提袋内除了现金,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当天下午5时30分,该支行接到了一位市民打来的电话,称其将放有现金的手提袋忘在了银行网点,并且他本人现在在白塔埠镇,正在返回银行的路上。得知这个消息后,大家终于松了口气。下午6时许,这位粗心的市民终于赶到银行网点。经询问得知,原来这位孙先生是做工程的,本来当天带现金是要还贷款的。在客户等待区坐下不到十分钟,突然接到家人的紧急电话他就离开了,只带走了随身的公文包。

孙先生告诉记者,等他到白塔埠办完事,才发现车上没有装现金的蓝色手提袋。“没看到手提袋,当时我就直冒冷汗。”

经过银行工作人员对比录像,民警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后,孙先生终于拿到这笔“失而复得”的巨款。他对银行工作人员连声致谢,并拿出一沓现金表示酬谢,却被婉言拒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