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BRT站务员拾到2000元现金及时归还失主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健)8月7日上午,市交通控股集团公交快速公司宋跳站站务员刘倍倍在站台内拾到2000元现金,及时归还失主,失主对刘倍倍拾金不昧的行为非常感激。

8月7日上午6点45分,市民单先生乘坐B1线车到达宋跳下行站,准备换乘B11线车去丁字路站。下车后,他抬头看了一下B11线车还有7分钟进站,于是他找了一个长凳坐了下来,掏出手机看微信,并把钱包随手放在长凳上。6点52分,B11线车进站,急着赶车的单先生,慌忙中不小心把钱包遗忘在长凳上,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丢失,单先生以为钱包丢失在车上,也就不抱希望去寻找。

7点钟,宋跳下行站站务员刘倍倍捡到钱包,打开一看发现钱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七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她把捡到钱包的信息发到QQ群内让站务员们一起帮忙寻找,最后通过车队调度联系上了失主单先生。10点30分,单先生开车赶到宋跳站顺利领回钱包,对站务员刘倍倍感激不尽。 

微信图片_20170807182909

微信图片_2017080718292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