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开发区将建设都市型产业创新发展基地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菲)昨日上午,笔者从市规划部门获悉,《江苏海洲经济开发区(海洲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进入公示阶段。根据规划,该区域的功能定位为连云港都市型产业创新发展基地,将建以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科技研发产业、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综合性产业园区。

据了解,本规划范围东至瀛洲南路,南至梧桐路,西至西盐河-南极南路-通灌南路—为民路,北至秦东门大街-红砂路,总面积为6.62平方公里。区域的总体布局包括“一核三带两区”。一核:香海湖产业服务核心(位于南部海洲区工业集中区);三带:梧桐路功能联系带、通灌南路公共服务带、郁洲南路产业发展带;两区:人文居住区、公共服务区(海洲区工业集中区香海湖周边)、综合产业区、新兴产业区(香海湖南部)。

根据规划,至 2020 年,海洲经济开发区东区的综合实力将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变、经济质量显著提高、科教发展显著进步、文化实力显著加强、生态环境显著改善;至2030 年,建成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活幸福、生态文明的美丽开发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