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搭建预防接种知识的桥梁 连云区“妈妈课堂”开讲

【连网】  (记 者 张晶晶  通讯员 陈 隃)十月怀胎,孕育了珍贵的生命,宝宝出生后从母体带来的一部分抵御传染病的免疫力,只能有6个月左右短暂的保护时间,如何远离传染病,让宝宝茁壮健康地成长?为了让新手爸妈们系统地了解预防接种的知识,提高家长们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近日,连云区疾控中心对辖区10家预防接种单位开展“妈妈课堂”讲座。

该讲座主要以新建卡的儿童家长以及孕晚期妈妈为重点人群,专业讲师在“妈妈课堂上”上,形式生动、贴切地介绍了预防接种疫苗的流程、接种疫苗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后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和处理方法等。

参加了“妈妈课堂”学习,新手爸妈们都觉得讲课内容实用、贴切、易懂。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婴幼儿家长认识到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提高了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