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连网】  (记者 陶莎)今天下午,全市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工作部署,深刻汲取省内近期发生的重大案件教训,组织实施对全市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的集中整治。市长项雪龙就出租房屋管理作批示。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会议。

项雪龙在批示中指出,出租房屋管理是维护社会长治久安重要的基础工作,也是社会治理和治安、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是深化“大走访、大排查”,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关键一仗,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绷紧公共安全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牢牢抓住信息采集、制度落实、隐患整改、规范管理等重要环节,落实可行管用、治标治本相结合的关键举措,集中整治突出问题,织严织密监管网络,扎扎实实把这次集中整治组织开展好,坚决筑牢社会平安“防线”,大力创建“最安全城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上级的部署要求、客观看待存在的问题短板、准确把握整治的目标任务;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集中整治的关键措施,突出信息采集、突出隐患整改、突出长效治理;要齐心协力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保障,进一步强化组织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严督实导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和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抓好集中整治各项措施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