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新建妇幼保健中心顺利封顶

cw22a06a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 讯 员 卜玉洁 见习记者 魏吉珂)记者昨天获悉,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我市民生工程项目———市妇幼保健院新建妇幼保健中心顺利实现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该工程预计明年10月投入使用。

妇幼保健中心建设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被列入2016年连云港市十大民生工程,并受到各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项目选址在海州开发区秦东门大街以北、郁洲路以西、经二路以东地块。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9.6亩,分期建设,一期工程用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92720.3平方米,建设周期两年左右,其主体工程是由19层主体建筑、4层裙楼及地下一层组成的一栋建筑组群。

新建妇幼保健中心既是转型升级规模化发展的需要,又契合了建设健康连云港、营造民生新福祉的需求,不论是对市妇幼保健院走出老院区、拓展新空间,还是对连云港市公共卫生事业加快发展,都是一个百年大计。在工程建设中,始终坚持以工程建设质量为核心的指导思想,树立“质量工程、阳光工程、透明工程、平安工程”的工作理念,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如期竣工。

新建妇幼保健中心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据了解,该工程内部装修即将启动,计划在明年10月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