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602路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失主登门答谢送锦旗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浩宇) 14日上午,市民苏先生手持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单位市金盛公交公司,感谢602路公交车驾驶员刘清友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

原来,7月6日17:20,602路公交车驾驶员刘清友在收车后打扫车厢卫生时,在一座位下方捡到一个黑色背包,内有钱包一个、现金1900余元、身份证一张、银行卡数张,另外还有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和多份签约合同等物品。刘清友觉得这个背包的“分量”不轻,想到失主必定万分着急,就立即赶到公司运务科上交了失物。而此时运务科也接到了苏先生寻包的电话。通过核实,背包正是失主苏先生丢失的,苏先生赶忙来到金盛公交公司运务科领取。“几千块钱丢了不要紧,我的电脑里有很多公司机密和合约,对我特别重要,刘师傅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了!”苏先生见到失而复得的背包激动万分,紧紧握着刘清友的手,对他拾金不昧的品德十分赞赏,临走时拿出两条中华香烟塞到刘清友手中,却被刘清友婉言谢绝了,并表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驾驶员拾金不昧的事情太多了,我这不算什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