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汽车撞树导致司机被卡 民警现场“生死营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金丹丹)电影版“生死营救”很多人都看过,场面紧张危险、扣人心弦。近日,这样危险的场景同样发生在东海县房山镇,一名司机开车撞在树上,当场昏迷,民警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生死营救,历经1个小时成功将司机救出。

微信图片_20170816151547

近日,房山派出所教导员樊亚巡逻至辖区兴谷村时发现,一辆工具车撞在路边树上,车头部位破损严重,司机被卡在中间。樊亚立即将警车开至工具车旁边,并打开警灯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司机是一名青年男子,已经昏迷不醒,因车辆变形严重,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移动,身上好几个部位都在流血,看情况不容乐观。”看着司机不停地流血,樊亚非常着急,这个时候时间就是生命,樊亚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边安排辅警帮司机止血,一边拨打电话请求120、消防、交警等部门的协助。

十几分钟后,120、消防、交警陆续赶到。为了确保伤员能够及时接受治疗,保障路面正常的交通秩序,交警迅速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识,提醒和指挥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保护现场和过往车辆的安全。120到场后,立即给受伤司机进行止血消毒,并将受伤部位用纱布包扎处理好后,挂上点滴消炎。而樊亚则配合消防队员对伤员进行救助,与消防队员进行仔细商定,得到切实可行的救援方案后,协助消防员将司机成功救出驾驶室,小心翼翼地搀扶着伤者躺到在医院推车上,把伤者送到120急救车上,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因措施得当抢救及时李某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