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央及省主流媒体集中报道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龙步青 宋芹)8月8日,新华网、人民网、《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中央和省级媒体从不同角度进行集中报道了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今年来,在赣榆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推介下,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新华日报、群众、江苏卫视等中央和省级媒体纷纷来到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采访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先进事迹,并从不同角度进行报道,在社会各界产生强烈反响。省委宣传部授予钟佰均同志江苏“时代楷模”称号。这是江苏省先进的最高荣誉,成为继开山岛夫妻哨之后,连云港市第二个江苏“时代楷模”的先进典型。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于8月上旬起全面开展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专门制定了宣传方案,并于7月27日、28日组织中央、省和市级30余家主流媒体来赣榆集中采访,深度挖掘钟佰均感人事迹。8月8日起,各家媒体纷纷推出精心撰写制作的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先进事迹。8日,新华网首页以《钟佰均带领村民将‘南泥湾’变身‘好江南’》为题进行大篇幅报道;8日—9日,新华日报在江苏“时代楷模”栏目中分别以《领头雁,领着穷村百姓创业来 记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小康路上,他是文明提升的带头人》为题,连续两天刊发钟佰均先进事迹稿件,每篇篇幅都在2000字以上,首篇在头版重要位置配发图片、评论;江苏卫视在“江苏新时空”栏目中连续两天播发钟佰均先进事迹,并配短评;8日22:30,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了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先进事迹发布会;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南京晨报等在江苏“时代楷模”栏目中同步刊发自采稿;中国江苏网链接转发相关报道;江苏城市频道、交汇点、荔枝新闻、现代快报·ZAKER等制作了适合新媒体平台传播的H5等报道产品,通过各类传播平台进行广泛推送。

“你艰苦创业、敢闯敢拼,用一座桥,联通了干部群众的心,也打开了闭塞的村庄;用一张网,编织了乡亲们致富的路,也成就了无数个创业的梦想。你心中有信仰,身上有情怀,矢志不渝扎根苏北大地;你工作有思路,肩上有担当,创造了‘两聚一高’新实践的苏北样板。村民心中的好书记,强村富民的‘领头雁’钟佰均,我们为你点赞!向你致敬!”广大网友为钟佰均的先进事迹感动着,纷纷在网上留言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