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为深入学习宣传钟佰均的先进事迹,8月2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了钟佰均先进事迹。该发布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燕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发布会。包括我市大学生村官代表、赣榆区西棘荡村村民代表、钟佰均亲友代表、南京周边地区大学生村官及志愿者代表等150人参加了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70803084126

现场,江苏“时代楷模”、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作为颁奖嘉宾,为钟佰均颁发奖章和证书。

据悉,钟佰均现任我市赣榆区西棘荡村党委书记,近20年间,他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创业神话,成为苏鲁交界处的一个村庄创业范本。 据悉,8月8日22:30,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将播出本次发布活动,次日11: 20复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