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徐圩港区西直立堤工程通过验收

【连网】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何学平)8月1日,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建的连云港港徐圩港区西直立堤和八字口门段施工项目XZL-SG标段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质量监督局交工验收。至此,徐圩港区形成了74平方公里的平静港湾,为港区泊位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新型桶式基础结构在大型工程中的应用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徐圩港区防波堤工程是江苏实施沿海开发、服务中西部地区和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重要基础项目。西直立堤工程总长4168米,由194个大圆桶组成,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2017年7月完工,工程造价7.56亿元。施工过程中,江苏分公司徐圩工程经理部在业主、设计、监理等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克服众多技术难题,科技创新,优化工艺,保证了该项目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先后获得11项国家专利、3项部级工法、3项国家QC一等奖。该工程交工验收,标志着中交三航局已熟练掌握新型桶式基础结构施工技术和工艺,为其在该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