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防癌三早”帮扶工程首次检测情况发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李平) 7月3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中华慈善总会智优大健康慈善基金“防癌三早”项目首次检测情况。本次检测实际检测人数4729人,其中阴性2036人,占比43.15%,弱阳性(亚健康)2239人,占比47.29%,阳性(重大疾病高危人群)454人,占比9.62%。

“防癌三早”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与智优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一个公益慈善项目。项目通过“优检一生”试剂对受检者尿液检测,以此判定受检者体内突变细胞活跃度和机体抗癌免疫力状态,从而达到癌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降低重大疾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经过积极争取,帮扶工程全国首站落户我市,智优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价值400万元的优检一生试剂2万余盒,可为我市5000市民免费进行4次为期一年的检测。

据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刘娟介绍,“防癌三早”项目第二次检测时间为8月中下旬,届时将会通过网站、短信的形式进行通知。愿意参加检测的市民可以继续通过市慈善总会、市保健协会进行报名,报名电话:85573788;8510909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