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连云港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8月6日晚间,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连云港赛区启动仪式在苏宁广场举行。该活动由江苏鑫海湾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山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旅游局、市青年联合会、市摄影家协会、连云港日报、市电视台、苏宁广场联合支持。

据悉,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自1971年在美国好莱坞肇始以来,在60多个国家风行,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角逐,如今已经成为世界四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在本次连云港赛区的比赛中,我市将在东海、灌云、灌南、海州和连云等县区进行各自的区域海选,随后决出25名选手进入初赛,最终总决赛将在10月上旬举行。

而总决赛中决出的冠军选手将有望代表我市参与省级比拼;层层晋级,最终决出的江苏省赛区前三强将代表江苏赛区参与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连云港赛区整场赛事期间,有不定期的巡游采风以及专场活动进行。市民可留意参与和观看。 

微信图片_201708071820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