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陈震宁来连调研开放型经济和旅游工作

【连网】(记者 李耀华 实习生 曹青) 8月2日至3日,副省长陈震宁来我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和旅游工作。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分别陪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及省内部分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陈震宁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连云港港口、中哈物流基地、连岛景区、宿城旅游小镇和花果山景区等,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开放型经济和旅游工作发展情况汇报。

陈震宁充分肯定了我市开放型经济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连云港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在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过程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机遇多,潜力大,条件好,后劲足,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更加聚焦、更加鲜明地把开放这篇文章做好,力促经济不断转型升级。

陈震宁强调,大力发展旅游业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一举多得的好事情,连云港要进一步认识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全面审视发展旅游业的突出优势,找准特色定位,整合旅游资源,真正把旅游业做成优势产业。要紧抓高铁时代即将到来这一有利时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创新思维,更加注重旅游领域的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致力于提供优质旅游产品与服务供给,真正做到旅游业发展市场化、全域化、高端化、国际化、系统化、信息化,加快把连云港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

副市长尹哲强、吴海云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