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储备物资 队伍到位 随时迎战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军)笔者近日从市水利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严格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强化物资管理,确保防汛储备物资到位,以镇、村为单位分别组建防汛抢险队并登记在册,随时迎战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

在市防汛物资储备库,笔者看到各种防汛所需物资储备齐全,移动泵车、发电机、冲锋舟、橡皮艇、编织袋等分类存放。据了解,这样的库房还有五个,一旦发生险情,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将统一调度这里的设备和物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目前我们防汛物资都准备得很到位,每年省市都有防汛经费,我们今年又增加了不少的设备,比如说水泵还有移动发电机组,我们上个月又购置了两台新的,一台是400千瓦,还有一台是200千瓦的发电机组,新设备的加入,使我们的防汛抢险能力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连云港防汛机动抢险队副队长王东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