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与新疆 “区域经济发展” 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圆满结束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孙益龙 刘咏峰)日前,由国家公务员局主办,江苏省公务员局和甘肃省公务员局承办,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中心苏北分中心具体实施的江苏省与新疆自治区“区域经济发展”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我市圆满结业。省公务员局、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中心、市人社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新疆自治区的40名科处级公务员参加了结业式。

举办此次“区域经济发展”对口培训班,对于不断提升基层公务员的能力素质,加快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培训班充分结合学员需求,设置了“城市与区域发展规划”“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建设”“公务员心里健康与压力管理”“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及园区特色”“实施人才战略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等内容。

通过此次“区域经济发展”对口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区域发展战略思想,对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区域发展的新理论、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两地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