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蔷薇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军 )笔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蔷薇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我市印发了《河长制“一河一策一表”蔷薇河行动方案》,列出了蔷薇河治理任务清单,明确了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管理等8个方面31项具体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蔷薇河河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蔷薇河是我市的“母亲河”,治理保护好蔷薇河,事关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美丽家园建设,意义十分重大。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兼顾城市与乡村、开发与保护、建设与管理”的原则,对照《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源头治理,对具体任务进行细化具体化,逐一制定落实举措,明确时间节点,8月中旬前报市河长制办公室,并抓好任务落地。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蔷薇河治理责任担当。

相关新闻